close

新生其實很可愛,也很白目。

其實一開始莙倫打給我的時候
我就超級興奮,因為我一直很想去當導覽跟招生
可惜在校表現行為不佳,加上我對學校的不滿表現的顯漏無遺...

所以根本沒有機會=_="

早上昭妞傳簡訊給我的時候我還在睡覺,昭妞打給我的時候我依然在睡覺
然後匆匆趕到7-11找她,吃完早餐漫步到學校
怎麼每次走一次比一次遠

結果太早去,沒有事情可以做,導的都嘛自己弄完了
結果我們幾個跑去104吹冷氣
還有新生以為我跟昭妞也是新生 囧
我就知道我看起來依然很幼齒,哈哈哈
 
上午沒事做,去幫忙發制服,被學弟氣到我都不想講話了
害我自尊心受損跟心靈受創,結果今年新生好多都穿M號
所以衣服大缺貨,徐主任就跑來禮堂罵人了
也是啦,哪有發衣服還帶不夠的,而且第二次補貨M號的才帶八件來
234L反而一直補,肯定是衣服沒做夠!

發完制服到7-11吃中餐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有在賣關東煮專泡的泡麵欸
可是實在是很難吃,我還寧願拿統一麵跟科學麵
吃飽飽,實在是很想睡覺,昭妞跟我聊天聊到我都快睡著了
乾脆早一點回學校好了,一回去,主任就開始召集人員要去帶新生了

一開始帶二班,新生實在是...都沒有反應!!!!!!
我問有沒有問題,不點頭;我問清不清楚,依然不點頭
我問還有什麼聽不懂的嗎,還是不點頭,你們是把頭用膠水黏住噢!!!!!!?
還是生銹忘了拿去潤滑!!!!!!?沒反應...=_="

三班反應好多了,還會跟我聊天,害我好感動
進教室前還跟我說:學姊謝謝、掰掰,有沒有這麼感動(噴淚

趁還有一節課的時間,跟莙倫去幫導的買東西
我這輩子最丟臉的時候就是今天,就是今天去買東西這段時間!!!!!!!!!
我們兩個買了刷子跟水桶,莙倫一開始還叫我拿著
嘿!明明就可以放前面嘛,結果大家都在看我拿刷子...
這就算了-_-"

後來還去書局買了一塊好大塊的保麗龍板
騎回學校的過程,真是有夠克苦克難,保麗龍板抓著因為風太大結果裂開了
想說順著它飛,結果我拿在手上跟個瘋子一樣上下動
一整個路上因為我的鬼吼鬼叫引來許多路人側目
哈哈哈哈哈...


回去把第四班帶完,幫導的把保麗龍板黏好,然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