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三個只中一個,還是無言的備取,但還是要去填一下志願。

導仔打電話來說「七月二號早上八點,請攜帶通行碼至學校填志願。」
印象中是這樣,超級做作的三八鬼啦!!!講話還這麼文謅謅,哈哈哈
然後我記得我昨天晚上因為最近日夜作息顛倒,所以超級無敵晚睡
結果早上竟然還能在七點鐘聽到非常輕柔的音樂聲,而且爬起來

結果我拖到八點十五分才出門,然後在阿娘的早餐店吃到四十分左右
再請我阿爸帶我到郵局教我領錢,噗,長這麼大還不會領錢(囧"
然後大概快九點吧,我才到學校去
其實很久沒有看到他們,可是仔細一看,又覺得好像沒有很久不見
大家都說我很晚到,哈哈哈,你們那麼早到還不是要等到九點
還不如學我聰明點,慢慢拖,反正時間很多

整個都弄完整後,跟丁夫人還有安踢一起去吃午餐
正確來說應該是早午餐,因為丁夫人沒吃早餐,他餓了
到福泉坐很久,本來打算要散了,結果因為我要去屈程氏買東西
他們兩隻也跟著我一起去了,愛哭愛跟路(請用台語發音)

只能說,網拍上看到的好物,並不是在藥妝店都可以發現的
找了好久結果放棄了,還故意耗在那裡吹冷氣
後來還跑到寶雅去買東西,遇到好多人
雖然我不太喜歡寶雅的服務態度,但是還是得去逛逛,看有沒有機會找到我要的東西
果然,指定想買的品牌以後還是乖乖定網拍好了
一間店大是大,裡面的東西也沒什麼,只是很多一樣的有的沒的

然後跟丁夫人、大正芳還有小舒舒,在麥當勞抱怨了好多好多事
本來要聊的八卦倒是沒有說到幾件。

走一整天我腳快斷了,痠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