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終於進到了宿舍,開始了我的宿舍生活。
我說,是我的問題?怎麼入宿之後覺得跟想像有很大的落差
房間不大我可以接受,反正我也不需到太大的空間
可是,怎麼室友不是陌生人? 害我長久的期待落空了
而且當一般人遇到傳說中,高中那些人,而且評價不好的室友時
那差不多可以去撞牆然後die了
好家在,我不僅不是一般人,還是很白目很惡毒很心理變態與不正常的人

昨天和今天都是新生研習,演講一大堆,基本上都可以不用參加的
早知道我也翹掉研習,就不用一直重覆我的名字
大學生記憶力很差= =,講了那麼多次還是念錯,誇張
不過到是在分組遊戲認識了幾位不錯的人噢

班上有很多不一樣的人,幾個是已經有大學學歷的人
有幾個我就明講了,好怪異="""=
我沒辦法跟另一個酷似鄭元碩個性的人相處

我們的導師是個超級笑臉王,整天都是笑咪咪的,感覺很好相處
而且還是教授級的,多麼幸運,是不是

今天有介紹系上的一些社團跟藥聯會
聽一聽,我對生輔有一點點興趣,不過我可能會因為暴怒掐死小朋友='"""=
對藥聯會也有一點,可惜我的英文濫倒掉渣
那我還是什麼都別參加好了=""=我也懶...


然後我要把我內心最醜陋的一面給表現出來
這樣才可以用來對付我邪惡的roommate
雖然他們是酷似四比一的三比一
不過依照我白目的個性,我應該很快就可以扳倒她們了(哇哈哈哈哈...)

雖然他們在我洗杯子的時後偷偷把冷氣調回25度
我還是願意用我慈悲的心腸去原諒他們
雖然他們把味道很重不是下午茶又不是晚餐的食物帶進宿舍吃
我還是願意用我寬宏的雅量去原諒他們
雖然他們把音樂打開到吵死人的程度...
雖然他們播著過時很久的中文歌...
雖然他們硬要用著不好聽的調子唱歌...
雖然他們喜歡擠在一起用高八度音講著超難聽得髒話及八卦...
雖然他們連講電話都大聲到好像沒有別人...
老娘還是願意以我慈悲又廣大的肚量去原諒他們!!!!!!!!

不過感謝近來因為我無言的抗議舉動,所以有部分改善
感謝你們,我們互相無視、無語、無聞,感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讓我不必同流合汙,不然我可能就切腹自盡了


然後感謝吳和謙「很大、很鬆」的耳機
然後要再次感謝我那慈悲心...


明天只有兩節體育課,還在下午7、8節
有沒有這麼幸福!!!!!!


我明天要去騙同學的MSN。
可是因為今天,大家都以為我恰北北,哈哈哈
我其實很溫柔婉約的

重點是!!!!!!我好想喝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