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書在我還流連於南部時寄來了
接到迎新茶會通知電話後,我整個就是超級無敵興奮
為什麼?因為我又可以出去

不過我們學校的有意願要去的人似乎少之又少
我也沒問原因,只覺得有點掃興,哈哈
我就算是自己坐車也要去啊!!!!!!!!!!!!!!
然後前一天老姐精神亢奮
所以我們就一個玩跑跑,一個被迫坐在旁邊這樣到天亮

我一大早就坐八點四十的車到嘉義火車站
然後順利的買到了十點零二分的火車票
彰化中堂打來說他已經到了!
下次請提醒我,不要為了省那點錢坐區間車台中
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我真的要說,我的屁股快爆掉了!

一下車先是看牌子,再來是找中堂
枉費你長得這麼高大,在人群裡竟然一點也不顯眼=""=
陸續有大仁藥學的新生到,然後雅馨瑞玲也有來
重點是,我們學校那麼多人上
竟然才四個來參加中區的,有沒有這麼囧

到了聚會地點青蛙餐廳(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墨西哥料理要取名青蛙)
有熱情的學長姐接待我們,我真的覺得學長姐很能自嗨
而且與其他人的對話真的是笑點十足(雖然多半聽不太懂=""=)
然後我們進行了一些互動遊戲、自我介紹之類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那桌的學長姐
肚子很餓

然後玩數字大風吹把原本的組別給重新分配
接著又是互動遊戲,雖然是平常大家都玩過的
大眾游戲
不過其實跟陌生人這樣玩感覺不差

從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五點多,我們中區的迎新茶會就這樣快樂的結束了
聽說開學的大迎新會很好玩,害我好期待
很高興認識學長姐跟新同學。

=========

接著我跟家人和親戚一起到八集屋聚餐敘舊
算一算可能有十年沒有見面了吧,你們都把短小的身子給拉長了
長大了都不可愛了你們,哈哈哈
待到大概十點十一點左右,本來小孩子一桌氣氛很尷尬
還好老姐有把撲克牌帶來,竟然沒有人會玩
吹牛
我也懶的教,那就玩抽鬼牌吧!
輸的要喝混雜的飲料,還好第一杯是善良的我弄得

因為輸的就是我自己,幸好我有先見之明,知道自己運氣差
我只是把所有飲料都加一點,意外的其實很好喝
後面幾杯都加了醬油!!!!!!!!!還有花生粉,你們這群心腸壞的孩子

後來聚了一下,玩心臟病玩到被電話控訴太吵
本來想好要玩的凌波舞,因為要散場了所以沒玩到
期待下一次相聚的到來,我們要常連絡培養感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