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沒幾次這種緊張感,這感覺的過程真不好受。

昨天吃飯前,接到了一通電話
講話一然咬文嚼字、三八做作的李尚水!
難得,有人會打電話找我
所以,絕對不會是什麼好事!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還真的是有事要我幫忙
 
結果今天我起了個大早
我老爸就跟我抱怨
說平常叫我都裝作沒聽到,死賴著不起床
同學一找就準時爬起來,不公平,哈

想說尚水欸跟我說不用準時到
我就遲到個大概四十分
本來以為一進辦公室會看到很多學生
結果看到的竟然是校長主任還有行政人員
以及校長的兒女們!
我才到不過一分鐘,就立刻坐下來折簡章
BTW,校長的女兒好好相處欸!

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
一開始還折錯,我還折很快欸!
結果一堆折錯的,還要慢慢把他們弄回來
 
今天是推甄的放榜日,所以我坐在辦公室裡有點坐立不安
我知道學校一定會去看榜單!!!!!!!!!
那如果我淒慘的沒上了,豈不是剛好被校長主任的口水給淹沒?
 
接著我設法把自己投進忘我折簡章的世界
想說可以折到走我入魔,好讓我的心情可以舒坦一點
還真的有點走火入魔...就在我完全不知道時間和實境的情況下
鄭小姐猛然一句:吳**,你上了。
然後我整個人都飄上了雲端阿-ˇ-
還強迫尚水欸跟我一起飄

然後鄭小姐陸續公布其他我們學校有上的人
恭喜Zong上了高餐,然後嘉藥的也恭喜
榜單成績似乎不錯,所以瞬間!沒錯!就是瞬間!
辦公室裡沉浸在喜悅的氛圍裡,久久不能自拔
 
好吧,其實一個上午在學校辦公室裡也沒有很痛苦
說真的,私底下都挺好相處的
雖然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喜悅
我只能衝著他們「嗯、呵、是、哈哈、對阿」
然後點頭點到我的頭都快掉下來了
笑到我的嘴角都快裂到魚尾紋那了

中午拿了便當就跟尚水欸離開了
然後忘了跟你說一句,希望下次看到你
你的嘴巴還是一樣賤,這樣我也才可以嘴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