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親愛的!我就是因為這樣才跟你說我累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對你太殘忍,但其實是你對我太過份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想傷害任何人,沒想到後來都是我在受、我在忍
協議後,我還是在忍,我還是在壓抑
但現在我想得很清楚了,我告訴你我想要自由、我想要呼吸

我喜歡的事物,很顯然,你並沒有很喜歡
我一直堅持的「無條件完全信任、支持」對你似乎不是相對的重要
有時候我覺得你騙了我好多好多,就像是你隱瞞了好多好多
為什麼我們現在不能坦然,若等到事實浮上檯面,豈不是讓你我難堪?

我們今天如同以往聊天,但是今天卻讓更我肯定我所做的決定
你有點不能接受我所喜好的,這樣能不能說是個性不合
我們之間有許多需要妥協的事情,久而久之,似乎已經有點脫離我喜歡你的感覺了
我誠實的說出來:我覺得自己像是在配合你生活
對!就是這點!我就是這點不太能接受
我相信每對情侶之間必定要存在著妥協
但卻不是要忍耐到自己難過不能接受
我可以包容你的缺點,卻不想讓自己忍耐到難受

或許旁人說你無心、替你辯解
可他們不是我!他們沒辦法深刻的體會到我真正的感受
我的感受就是,你像是在把我變成你理想中所能接受的
但這並不代表我必須配合你、脫離太多原本的自我,變成你所想要的

或許我們都不成熟,也或許我們都很自私
我沒有變心,我還是喜歡你
只是有時候你的控制和大男人會讓我覺得難熬
你給的愛很多,多到我有點不能負荷
你給的愛很緊,逼得我有點喘息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