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下這樣的決定,不是衝動,只是想要讓彼此可以消化及多想一點。

我很慎重的想了好久,終於把我心裡的話給吐出來了
今天跟丁夫人還有大正芳他們抱怨過後,整個心情就到達臨界點
隨時隨地都有要爆發的可能性
我不否認有過想要切乾淨的想法,但那對現在的我們似乎有點殘酷
我盡可能的將傷害減到最最最低點,然後我想到了個不錯的想法
雖然聽起來有點過份,但卻是對現況最佳的解決辦法

我告訴那傢伙,一年為期,我們暫時不當男女朋友
但我想,這其實已經不止一年了,大概就這麼分手了
我有點累,有點想念以往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有點懷念那些自由的時候,那些獨自一人走在街道上的孤寂感
然後,我提出了那個想法
本以為那傢伙會默默不語,然後陷入沉寂的膠著戰
但是沒想到那傢伙卻挺懂事的,難過了一小下
隨即便同意我的想法,而且立馬就決定開始執行
註:立刻馬上

簡單來說,我只是把「分手,然後當朋友」這種情況
用另外比較婉轉的方式去執行
結果似乎比較能讓那傢伙接受,希望未來你可以更成熟
雖然要你成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_="

也希望這一年裡,我們可以更了解彼此內心真正的渴求。
但願不要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