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淒涼的時候,大概就像我現在這樣。
沒有想到,完全沒有想到,我以為嘉南會錄取我的
畢竟分數比大仁高很多,結果,我想是嘉南的要求及眼光比較高
他們不錄取我,而且,我在大仁還是備取20名!!!!!!
這麼糟糕又令人難過的成績,是我拼死拼活考過乙級和熬夜做備審的回報
只能說,各位教授未能欣賞到我的長處及優點還有備審資料的內涵
不然還能說什麼!?是不是。

七月二號要在回學校去填志願,我也只有大仁可以填
結果技優也沒有給我多大的優勢,不過很感謝大仁把我列入被取名單中
希望前面有不少人技優上了嘉南,這樣我就可以進大仁了(?)
幫前面的祈禱,也造福一下備取名單,哈哈
如果一切有如想像及規劃的一樣完美就好了
那麼就不必那麼焦慮,導致我昨天晚上失眠快一整晚
幸虧有手機裡的音樂陪伴我,最後似乎是那首Over You帶我進入夢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